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雄鷹難阻華南虎連勝步伐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3日  【大 中 小】

前易建上仗出表出色。

  本四晚上,CBA常行,其中一南虎作客挑青雄。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加上方近也是天壤之,青雄本主落有念。

  青雄力有限,前34常,球取得1024的劣,黯然排在分榜倒位置。上仗主迎力比自己更弱的四川,原本球迷以青雄打出自己的,果球是以9分之差北,的拙劣表透了球迷的心。上仗波之後,青雄遭四打,而且均失分到位,而也是他整季的影。要知道,青雄的攻力不弱,但是防守演出重拖後腿,他目前的均失分高112.4分,是CBA所有球中防守第三差的伍。本迎的豪之南虎,青雄再一不足奇。容方面,後金蒙、前丁皓然高尚均因缺。

  昔日的CBA霸主南虎已年冠,球上下憋足一口誓要再冠。今年常至今,南虎又打出了的霸主采,34,球豪取313的佳,目前高居分榜首位。上仗作客挑天津金,全共有6人得分上,其中易建出上32分和13板的,率以124比119旋而,而豪取七的佳,球近之佳有目共睹。悍的攻火力是南虎今季的取本,今球的均得分高118.2分,他也是目前CBA中攻力最的伍。是役走近低迷兼且防守懈的青雄,南虎指八。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