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沃克22+7黄蜂送灰熊7连败 康利31分小加三双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夏洛特黄蜂(23胜24负)成功反弹。沃克得到22分、7个篮板和4次抢断,巴图姆得到18分,兰姆得到17分,他们率队在第三节打出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抵挡住对手反扑,黄蜂队在客场以118-107击败孟菲斯灰熊(19胜29负)。灰熊队遭遇7连败。


  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2分、7次助攻和4次抢断,巴图姆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7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帕克得到17分和3次助攻,威廉姆斯得到11分,比永博得到9分和10个篮板。灰熊队的康利得到31分,加索尔得到三双22分、17个篮板和10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5分,格林得到14分,霍勒迪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主场作战的灰熊队开局不错,在杰克逊两犯被换下后,替补出场的格林表现不俗,他独得6分,加索尔和霍勒迪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16-8领先。巴图姆和沃克联手投进3个三分球追近,加索尔还击4分,帕克跳投命中带领球队又连追6分,首节还有28.3秒时黄蜂队以23-20反超。卡斯比补篮得手,灰熊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2-23落后1分。

  帕克独得5分,他率队以10-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黄蜂队以33-24领先9分。康利命中三分为球队止血,帕克突破得手,蒙克三分中的,沃克跑投命中,黄蜂队以42-28领先14分。灰熊队外线找到手感,康利、杰克逊和加索尔轮流投中三分,他们率队打出15-4的反击波,半场前4分35秒时灰熊队追至43-46。巴图姆和威廉姆斯合取5分重新拉开,坦普尔三分中的,威廉姆斯突破跳投命中,黄蜂队以58-50领先。康利连投带罚追回4分,半场结束时灰熊队以54-58落后。

  黄蜂队的沃克、巴图姆和帕克上半场各得到8分;灰熊队的康利得到14分,加索尔得到12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

  兰姆打3分成功,威廉姆斯三分中的,他们率队以11-0的小高潮开始第三节,黄蜂队以69-54领先15分。格林和霍勒迪联手追回4分,兰姆和巴图姆分别投中三分,黄蜂队继续保持15分领先。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加索尔打3分成功率队追回7分,帕克和兰姆四罚三中,黄蜂队以86-76领先10分结束前三节。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增加,蒙克、帕克和沃克轮流得分,黄蜂队以98-86领先12分。康利连追6分,威廉姆斯回应三分,沃克进攻开火独得7分,第四节还有4分45秒时黄蜂队以108-96领先12分。康利和霍勒迪联手5分,沃克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回应8分,第四节还有2分30秒时黄蜂队以116-101领先。最后时刻灰熊队回天乏力,他们以107-118落败。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比永博

  灰熊队首发阵容:康利、坦普尔、霍勒迪、杰克逊、加索尔

更多关于"黄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