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38分勇士9连胜 奇才三人20+主场落败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豪取8连胜的勇士今日客场挑战奇才,首节开局奇才在仅仅打完6分20秒的时候就命中了5记三分,凭借着出色的火力他们开局一度取得5分领先,不过随着后面手感下滑,局面很快就被勇士掌控,勇士在库里和杜兰特的带领下打出20-6的攻势一举反超并手握9分优势结束第一节。次节双方进攻端对飙难分高下,勇士这边库里在后半节替补登场连砍12分,他的出色表现帮助球队抵挡住了奇才的反扑追分,半场结束时勇士67-59领先奇才。


  易边再战,双方这一节依旧是高效率的对飙,两支球队这一节均砍下至少33分,勇士靠着节中确立起10分左右的优势并一直占据主动,三节结束时勇士将优势扩大至12分。末节奇才五小阵容成为奇兵,他们各种反击一波14-4将分差追至2分。不过随后德克尔错失扳平的空位上篮后奇才一路打铁,勇士则迎回主力阵容后很快就回敬一波15-5的攻势重新确立起两位数领先奠定胜局。最终,勇士126-118击败奇才豪取9连胜。

  勇士数据:斯蒂芬-库里38分4篮板3助攻;凯文-杜兰特21分5助攻3封盖;德雷蒙德-格林7分15篮板7助攻;德马库斯-考辛斯17分6篮板3助攻;克莱-汤普森9分5助攻;安德烈-伊格达拉11分5助攻。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22分10篮板3助攻;托马什-萨托兰斯基20分10助攻3抢断;特雷沃-阿里扎27分3篮板3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14分5篮板4助攻;杰夫-格林15分2篮板;奥托-波特7分9篮板4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