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活塞VS独行侠:二侠不独行 共闯给力峰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底特律活塞 VS 达拉斯独行侠(主)


  比赛时间:1月26日9:30

  在当地时间2月7日交易截止日到来之前,达拉斯独行侠必须确定他们充满天赋的后场阵容有望携手取得一些成就。

  上一场对阵快船丹尼斯-史密斯在缺阵六场比赛之后回归,此期间,达拉斯取得2胜4负。东契奇的崛起也让小史密斯在伤休期间被各种虚实言论推上风口浪尖,但至少在目前,他们不会太担心这个问题。

  “我能感受到在球场上下,我和东契奇之间的互相尊重,”史密斯在上一场的赛后说。“这是一个成熟的人所应该展现出来的,我从不觉得我和他的共存会是问题,只是外界的人把这些事儿看得太重。”

  战胜快船的比赛中,史密斯拿下了17分,还有赛季新高的8个篮板,并送出4个助攻,其中两次是在第四节末端的关键反击传球,这帮助达拉斯终结四连败。

  独行侠将在明天和活塞展开赛季第二次碰面,双方上一次的交锋是在12月中旬。

  格里芬刚刚在战胜鹈鹕的比赛中拿到了37分9篮板和7个助攻,过去7场比赛,他带领活塞拿到4胜3负,但在这之前,他们的坑挖的很大,最近27场比赛为8胜19负,即便格里芬保持着健康且状态火热。

  格里芬本赛季场均得到26.3分8.1篮板5.1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8.1%。

  活塞本赛季打出了许多比分接近的赛果,而他们的关键时刻进攻无疑会落在这位前场明星的肩膀上,但这也并不容易。本赛季,活塞的12场比赛与对手的分差都小等于三分,这些比赛他们只取得4胜8负,上一场比赛,活塞也面临鹈鹕的反扑但成功稳住了局势。

  “我们终结比赛的方式是我们这么多次憾负的原因,”格里芬说。“但这一次(对鹈鹕),我们好不容易占据了主动权,对手的投失,一些篮板的落点也遵循运气,乱战之中让我们得到空篮机会,所以这比起平常的赢球,不会那么令人高兴。”

  “我们输掉了很多自己有能力去赢的比赛,我觉得当赢球变得对我们来说越发重要的时候,这就会发生。”

更多关于"活塞 独行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