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想在截止期前换另一全明星 三分手也是目标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随着湖人战绩滑落到25-24,已经沦落为西部季后赛边缘,以魔术师-约翰逊为首的球队管理层有些坐不住了。根据The Athletic记者比尔-奥拉姆的报道,湖人想要在今年交易截止期前(当地时间2月7日)获取这两种类型的球员:能够帮助球队提升实力、辅助勒布朗的第二位超级巨星,以及能够弥补球队三分短板的射手。

 


  湖人管理层最急切要考虑的就是如何让球队进入季后赛,毕竟在连续5年缺席后,他们今年引入了勒布朗,如果连这个基本任务都完不成,将会背负巨大的舆论压力,而在勒布朗缺席后的15场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10场。

  但如果有机会得到另一位超级巨星,那么这绝对会被球队摆在首位,即使这意味着湖人将付出以英格拉姆鲍尔库兹马等球员组成的筹码。

  湖人本赛季的三分命中率只有33.4%,排在联盟倒数第三,所以三分射手也是他们急需补充的球员类型。不过在追求三分射手的同时,他们仍然非常谨慎,避免被球员影响到夏天的引援,所以追求的都是到期合同的球员,包括湖人旧将艾灵顿魔术泰伦斯-罗斯灰熊坦普尔以及奇才阿里扎

  阿里扎曾是湖人08-09赛季的夺冠功臣,在赛季初被交易至奇才前,一直有流言传出他将加盟湖人,一些联盟相关人士仍然认为,如果奇才在下半赛季状态依旧没有恢复,湖人仍有可能和阿里扎再续前缘。与此同时,湖人的史蒂芬森比斯利波普也被摆上货架,他们背负的都是到期合同。

  奥拉姆还提到了魔术的尼古拉-武切维奇,这位28岁的中锋场均能拿下20.5分12篮板,有成为巨星的潜质。

  不过对湖人来说,如果对方在交易时要价过高,那么暂时按兵不动也不失为一种选择,考虑到勒布朗与球队签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若没有把握获得另一位超巨,他们完全可以把力量保留到夏天的休赛期。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