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食硬生「塞」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6日  【大 中 小】

「完全」勇士指十。

  日,NBA有5精彩事奉上,其中早上分有一相引人注的事,塞特人坐TD北岸花球迎勇士。然近期均於道之中,不方整力上而言,勇士更一,不妨看好作客的他能笑到最後。


  著勒邦占士西、阿迪昆保打出爆的一季以及李拿德投多多,岸今季一改去「塞霸」的局面,展出百花放之。季至目前,塞特人3018於第五位,除了公鹿之外,七十六人以及在其身前,某意上,塞特人於岸的治力有去季那,甚至有力下滑的感,竟「逆水行舟不退」。好在岸前5身後球慢慢拉距,衫跌出前5的可能相小,他目前需要思考的是如何回到季後上半。已五的塞特人自然很想延他的步伐,竟是塞特人季至今的第二多次,只可惜他是役手是「完全」勇士,而且超球星K.艾日前出身不出成疑。人人都主教史提芬斯歌功德,但若非K.艾近期次在比最後命中三分,塞特人又怎取得五,可衫是相依K.艾的人能力,即使此子最後定出,整容看衫都已不是勇士的手,此子一旦缺,塞特人就更加法和勇士「拗手瓜」。

  快艇一役14分、湖人一役8分、一役17分,D.卡辛斯勇士生涯三仗交出一份相令人意的成,同亦不看出他和勇士的磨合展不俗。上季次交均是有主的一方笑到了最後,或者不少球迷得勇士此番出征埋下了多少失利的伏。但俗有:「士三日刮目相待」,上季的塞特人治力,管他在局段就失了G.夏禾特,而且勇士的中是柏卓拉。如今G.夏禾特,塞特人一度打得甚至不如有他好,至於勇士在D.卡辛斯的加盟後如虎添翼越越勇,如今已了九,藉著一波,「宇宙天」於在程半重返西岸之。「海三兄弟」著他的狂表,史提芬居里上仗38分,而基利前仗20射17中,三分上11中1044分。如今正人人都是全明星的勇士即使面防守端有著高造的塞特人依然值得看高一。容方面,中美安斯和前列高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