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33+9 欧文32+6+10 绿军憾负勇士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1月27日讯 勇士今日带着9连胜的火热状态挑战同样却5连胜的凯尔特人,两支东西部的豪强之争也让比赛变得格外激烈。首节开局双打以高效的对攻打开局面,勇士靠着杜兰特末段连砍8分的表现送出13-4的攻势反超比分。次节库里开局不久就是5记三分打的绿军毫无脾气,期间绿军靠着布朗的连续砍分才没能分差被拉开。后半节库里和勇士相继哑火,绿军在欧文的带领下送出12-2的攻势一度反超比分,勇士靠着杜兰特的进球重夺2分领先进入下半场。易边再战,塔图姆在第三节开局三记三分一人独砍11分曾为绿军完成反超,不过后半节的哑火导致局面重新陷入被动,杜兰特随后连砍9分帮助勇士重新取得6分优势。末节绿军依靠欧文和霍弗德的连续得分迅速追上比分,双方随后势均力敌将悬念留到最后一刻,最后一分钟克莱两罚全中帮助勇士取得领先,绿军则三次抢投全部偏出遗憾落败。最终,勇士守住领先并以115-111击败绿军豪取10连胜。

  双方数据

  勇士(35-14):库里24分3篮板3助攻,杜兰特33分9篮板3助攻2封盖;克莱21分3篮板2助攻,考辛斯15分8篮板3助攻,卢尼8分6篮板,格林5分11篮板8助攻。

  凯尔特人(30-19):欧文32分6篮板10助攻,塔图姆20分5篮板3助攻,霍弗德22分13篮板,布朗10分2篮板,莫里斯9分9篮板,斯马特12分3篮板。

 

更多关于"勇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