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場欲射落太陽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大 中 小】

湖人後朗度上仗15分和13次助攻。

  一上午,NBA常有好上演,湖人在主迎。太近7比全部落,球低迷,此番太出征湖人在是凶多吉少。

  勒邦占士自在大勇士一役退後,湖人此後只取得510的目前已跌出西岸前八,距同城兄弟的快艇亦有2差,可勒邦占士的缺湖人十分影。近期湖人遭遇三,中包括火箭和勇士些,上仗主然木狼,但朗度已病中出,上37分15分和13次助攻,朗度及的出可以助球定心。今仗面力有限的太,此前6次太交手,湖人取得51的,最近一次交湖人主以24分大手,球心理明,今仗坐主之利的湖人雄在望。容方面,後朗素波和前勒邦占士因倦勤。

  另一,太今季重缺乏力,如今以1140的坐西岸副班的位置。太近期遭遇七,其中客遭遇五,近5比太均失分接近125分,球防守端表糟糕,另外,太今季客率不足成,成全盟最差的球之一。然核心迪布加今季均24.6分和6.7次助攻,但是仍然未能起成支太,再加上另外一位主T.J.禾因缺,令太此行雪上加霜。

更多关于"NBA 湖人 太陽"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