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吉林终结深圳6连胜 琼斯狂砍46+12伯顿39+8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晚,2018-19赛季的CBA常规赛第36轮继续进行,吉林在主场迎战深圳。深圳开场后手感遇冷,吉林前三节都压制对手。第四节深圳加强防守将比分扳平,但吉林还是顶住压力,拿下胜利。最终,吉林125-120战胜深圳,终结对手6连胜。每节具体比分为:32-24、27-29、35-29、31-38(吉林在前)。


  比赛开始,双方比分紧咬。此后双方都陷入得分荒,几次投篮不中,吉林连得4分打破僵局,深圳被打停,吉林32-24领先深圳。

  进入第二节,吉林始终控制局势,并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节末深圳连续上分,深圳53-59稍稍将分差缩小。

  易边再战,吉林又将分差拉开,深圳连续投进三分紧追不舍。深圳连续丢掉后场篮板,吉林打出7-0将分差扩大到10分以上。三节战罢,吉林94-82扩大优势。

  末节比赛,深圳连续造犯规追分。深圳加强防守,并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吉林反超比分,而深圳连续三分不进,深圳失去最后机会。最终,吉林125-120战胜深圳。

更多关于"吉林 深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