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青岛15分大胜送北控12连败 吉布森50+13雷多39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36轮今晚继续进行,北控坐镇主场迎战青岛。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也一直紧咬。转折点出现在第三节,由于北控外援过于情绪化,导致比赛节奏被打乱,青岛单节轰出39-10一波流带走了比赛。最终青岛以117-102战胜了北控,结束自己五连败同时也送给对手12连败。


  比赛开始,王庆明依靠罚球为青岛队先拔头筹,王征篮下连续得分,吉布森命中一记三分,两队开局打得十分激烈,比分一直紧咬。王征收板后打成2+1,宗赞回敬一记三分,两队战成13平,许梦君三分出手球进,翟逸三分还以颜色,雷多凭借个人能力连得7分,吉布森三分止血,两队再次战平。于澍龙撤步两分球进,随着于梁最后压哨三分不中,首节结束,北控31-27领先。

  第二节比赛,雷多篮下强打得手,约翰逊补篮球进,两队本节都派出了双外援出战,进攻火力也主要集中在外援身上。青岛队进攻停滞,被北控一波9-0拉开了分差,场边要了暂停后,青岛工作人员一直在和裁判争论,比赛也稍作停顿。吉布森抛投球进帮助球队打破3分钟的得分荒,周湛东反击上篮球进,王庆明空位三分命中,青岛队一波11-0将比分追平。双方相持了几个回合,分差一直保持在1分,罗宾逊篮下放篮球进,张骋宇急停跳投命中,孙贺男命中一记三分,两队大外援情绪都有些激动,约翰逊吃到一次进攻犯规,北控连突带罚得到3分,孙贺男三分再中,最后一攻,翟逸飞身扣篮球进,半场结束,北控62-57领先。

  易边再战,吉布森突破得两分,雷多外线接球后直接出手球进,青岛队出现了较多失误,但好在及时调整,在双外援的带领下将分差逐渐缩小,王庆明因为一次不理智的行为吃到技术犯规,两队打得有些情绪化,尤其是北控队外援约翰逊,教练无奈只能换他下场休息。青岛队趁乱稳住节奏,打出了较高的进攻效率,在吉布森的带领下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北控队在第三节全面哑火,青岛队轰出39-10的进攻波,以96-72领先北控。

  最后一节,雷多三分出手球进,王征两罚全中,吉布森回敬一记三分,分差还是20分。随后的比赛,虽然北控队努力缩小分差,但是青岛队也没有懈怠,杨金蒙命中一记三分,张骋宇急停出手球进,最后一节还剩3分钟,青岛108-87领先。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青岛以117-102战胜了北控,双杀对手同时也送给北控12连败。

更多关于"CBA 北控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