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雷-杨:我和东契奇的交易最终会是双赢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老鹰新秀特雷-杨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发生在选秀大会上的一起交易,在那笔交易中他和独行侠新秀卢卡-东契奇互换东家。


  “显而易见,我也听到了正在发生的所有事情,不可能会听不到的,”杨说道,“目前为止,卢卡打出了一个非常出色的赛季。而对我而言,我所做的全部就是集中精力于我自己和球队。我知道说起来很容易,但我真的致力于此,为了我的队友们每一天努力训练,这一类的事情。

  “而且我认为,在事情的最后,这笔交易会对两支球队都奏效,这就是我看待这件事的方式。我的意思是,卢卡现在打得非常好,但我感觉我也做得非常好。”

  记者询问杨,他认为在5-10年之内,谁会成为更好的球员,杨答道:“在我看来,这毫无疑问会是我。但这只是我血液里的竞争天性,而且我认为这对我而言无需思考。”

  杨透露,他在去年夏天与东契奇成为了好友,两人互换了电话号码,并始终保留着联系。

  “我们会互相联系,他是一个非常好的人,绝对的。”杨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