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杨26+8老鹰爆冷快船 哈里斯砍30+8+7路威21+9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亚特兰大老鹰队(16胜33负)成功爆冷。得到2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他们率队依靠一三节高潮确立两位数优势,他们在第四节顶住了对手的疯狂反扑,老鹰队在客场以123-118击败洛杉矶快船队(28胜23负)。快船队的3连胜被终结。


  老鹰队的杨得到26分、4个篮板和8次助攻,科林斯得到22分和6个篮板,莱恩得到19分和9个篮板,林书豪得到13分和4次助攻,戴德蒙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快船队的哈里斯得到30分、8个篮板和7次助攻,路威得到21分和9次助攻,哈雷尔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布拉德利得到12分,亚历山大得到11分和2次助攻,戈塔特得到10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0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12平后林书豪和科林斯分别投中三分,老鹰队以18-12领先。贝弗利和路威联手7分帮助球队反超,莱恩打3分成功,杨也命中三分,首节还有1分45秒时老鹰队以27-23领先4分。哈雷尔上篮得手,休特回应三分,杨跑投命中,老鹰队以32-25领先7分结束首节。

  科林斯再中三分,他和杨联手7分开启第二节,老鹰队以39-27领先12分。两队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斯科特三分中的率队连追7分,杨和休特联手4分,老鹰队以49-40领先。戈塔特连进两球带领球队又追8分,林书豪连投带罚拿下6分,老鹰队重新拉开比分领跑。哈里斯开火还击7分把比分追近,莱恩和科林斯均两罚全中,半场结束时老鹰队以63-61领先2分。

  老鹰队的杨上半场得到17分和4次助攻,科林斯得到16分,林书豪得到10分;快船队的哈里斯和哈雷尔各得到14分。

  快船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追成69平,71平、73平、77平后莱恩和卡特联手6分,本节还有3分45秒时老鹰队以83-77领先6分。哈里斯还击两球缩小差距,莱恩回应5分,卡特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1-0的小高潮,本节还有33.8秒时老鹰队以94-81领先。路威跳投结束第三节,快船队以83-94落后。

  戴德蒙用三分球开启第四节,双方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路威三分中的,林书豪打3分还击,莱恩连投带罚得到3分,第四节还有6分50秒时老鹰队以109-93领先16分。哈里斯打3分成功,斯佩尔曼还击三分,哈里斯保持手感独得5分,布拉德利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快船队只落后8分。杨突破得手,哈里斯和贝弗利联手4分,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快船队追至112-118。戴德蒙扣篮得手稳住局势,快船队请求暂停。

  哈雷尔篮下得分,杨命中三分,老鹰队以123-114领先。路威和贝弗利均两罚全中,快船队只落后5分。快船队抢断不成只能采取犯规战术,普林斯两罚不中,但戴德蒙把篮板球拨给杨,老鹰队把时间耗光,快船队无力回天以118-123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杨、休特、本布里、科林斯、戴德蒙

  快船队首发阵容:亚历山大、贝弗利、布拉德利、哈里斯、戈塔特

更多关于"老鹰 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