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里弗斯:以前球员不频繁离开 夺冠是最好的挽留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快船对阵老鹰。赛前,快船主教练道格-里弗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如何应对类似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的情况,里弗斯说:“我们曾经历过三年类似的情况,但那是不一样的。在我执教的头十五年里,我没有经历过那些。那时候不是这样的,球员们不会这么频繁地离开。我想也就是魔术时期的特雷西-麦克格雷迪。但是现在,似乎每个球队都需要应对球员们成为自由球员的问题,而我觉得人们并不清楚应对此事的正确方式。似乎每个球队都会失去他们的球员,所以没人做得很好。我认为,最好的应对方式就是夺冠。除此外,球员们离开而我也不会妒忌他们。我觉得这是他们的自由,他们冒着成为自由球员的风险,所以他们有权这么做。作为球队,你就是要用最好的方式展示自己,然后努力留下他们。”

更多关于"快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