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七十六人激鬥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前史蒙斯是七十六人「攻」。

  三上午,天NBA常最後一比在史普斯中心球上演,湖人坐主迎七十六人的挑。湖人上仗重回,然依然不,但是面今季客能力比欠缺的七十六人,湖人在主是有一之力。

  湖人在上仗面同太平洋的球尚算不俗,前者全有三人得分超20分,其中正中祖巴域下了24分外加16板,令太的防守相狼,就是依靠更出色的整攻防表,湖人於了此前的三。上仗公的腩部,在心理上湖人球有所助,但是球刻都在盼望勒邦占士的出,再加上朗素波的缺,於湖人的攻防系影疑是巨大的。就在稍早,爆出安尼戴斯求交易的消息,而湖人正是安尼戴斯的下家之一,的年球多多少少有影,皆因交易首先向他「刀」。就是的背景之下,湖人今仗在主要迎由祖艾比迪的七十六人,比是如何展大家不妨拭目以待。

  七十六人上仗到的高原主,前者再次展露出自己「作客」的本色,球因「大帝」祖艾比迪的休,缺少支柱,完全法阻N.祖基奇,他如入人之境地下32+18+10的三,就是,七十六人在次西岸之行的首比以落收。季至今,七十六人的作客力一直比不足,球的作客率不足五成,而且上仗作客也是失利告。不,今仗祖艾比迪如意外出任正,而且球「攻」史蒙斯今季的演出相全面,此子今季均16.6分、9.5板和8.2次助攻,位球的很大程度影今比的走。容方面,後基利富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