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76人VS湖人:帝归VS帝未归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9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比赛双方:76人(32-18)VS 湖人(26-24)


  比赛时间:1月30日 星期三 11:30

  比赛地点:斯台普斯球馆

  北京时间2019年1月30日,星期三11:30,湖人坐镇主场迎战76人。

  比赛背景:本次造访湖人的76人可能会是全员出战,而湖人这边的詹姆斯已经因伤缺阵了16场,詹姆斯以27.3分8.3板都领先全队,他在周末开始全面接触训练,在没有詹姆斯期间,湖人战绩6胜10负。

  球队第二得分手库兹马上场在场边观看了球队116-102击败太阳的比赛,本场球队面对76人,他将可能出战。

  76人在过去三场比赛都是空手而归,他们在上场缺少了恩比德巴特勒的情况下110-126输给了掘金

  明天此前缺战的恩比德、巴特勒和钱德勒将都会回到比赛中来面对湖人。

  恩比德目前为止已经获得了6天的休息时间,他此前因为背部痉挛缺战,2017年11月15日,恩比德在斯台普斯中心115-109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得到了生涯最高的46分。

  恩比德错过了备受期待对阵约基奇的比赛,明天他将面对一个正在逐渐建立自信心的湖人年轻中锋祖巴茨,祖巴茨在球队面对太阳的比赛中得到了24分和生涯新高的16板,他在三年职业生涯中首次连续5场比赛得分上双。

  “你在这里和那里几乎都没有机会,你必须向3你的教练展示你的更多”湖人主帅沃顿表示“每次我们让他出战,他都会继续保持着那种高水平的比赛表现。”

  巴特勒因为手腕疼痛错过了过去的三场比赛,周五他在洛杉矶经过专家检查,诊断出有扭伤,钱德勒一直因为左腿筋的紧张而困扰。

  “如果我们需要这场比赛,就像季后赛一样的话,我肯定会上场”钱德勒告诉记者。

  76人整个月都在成上升势头,知道他们面对掘金,他们最后一次全力以赴,他们在此前战胜步行者,随后他们输给了雷霆,因为巴特勒最后时刻错失了三分,又在面对火箭马刺的比赛中有所反弹,最后再输给了掘金。

  此次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陆续迎来球员复出的两队将会有何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

  预计首发

  76人:本-西蒙斯雷迪克、巴特勒、布鲁尔、恩比德

  湖人:隆多波普英格拉姆库兹马、祖巴茨

更多关于"NBA 前瞻 湖人 76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