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好威「蜂」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0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前福特上仗交出十。

  四早上,NBA常好,其中塞特人坐主迎的挑。塞特人整力在蜂之上,而且前者今季表亦更後者一,再加上今仗有主之利,然看好塞特人再添。


  塞特人最近整表令人意,他最近7仗常足6,球值得信。前50仗常,塞特人取得31,目前以62%的率居岸前位置,足足先今仗手蜂6.5,方今季表之差距一目了然。上仗一,史特福特名正都交足功,前者攻入了21分之收7次助攻和5次偷波,而後者交出了14分和11板的十成。此外,後上的布朗也有出彩的,此子全16投9中,21分,然是球最的一大功臣,因此他今仗表依值得期待。另外,今仗坐主於塞特人也是一大,皆因他常至今主率超七成五,而且球近12仗主了11之多,可塞特人今仗主取大。


  蜂方面,他最近表可忽不定,球最近4仗常各2,其中一更加以25分的劣,蜂最近表以予人足信心。管上仗重返,但蜂一主力的表人失望,其中核心甘巴加全16投5中,命中率三成,若非一後匪徒力,球最能否取是未知。由於是役手塞特人力人,因此蜂所面的力肯定更大,如果中主力法及恢,球今仗恐怕凶多吉少。更值得一提的是,蜂今季主客弱的特相明,他主率接近七成,而作客率未三成,可作客於蜂是一大考。再者,蜂近年面塞特人多少,球心理方面免有所影,蜂此番出征在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前高迪施拿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