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哈登可算MVP范本 再苛求防守会让他累垮的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詹姆斯-哈登本赛季的爆发表现,让他连庄MVP的概率大大增加。目前,他场均得到36.3分6.7篮板8.1助攻,NBA官网最近更新的MVP排名中,他仍然排在第一。

 


  对手虽然觉得防守他非常头疼,但也不得不承认他的强大。最近,保罗-乔治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哈登确实是实至名归的MVP。

  乔治本赛季表现也非常出色,但他不愿意多谈自己是否能够拿到MVP。“我还是愿意谈谈詹姆斯(哈登)。”

  “他是(火箭)队里唯一一位能够创造机会、肢解防守的人,而他为球队所做的一切,绝对是MVP该做的。同时,球队依靠一个球员得分,让他为队友创造机会,也依靠他防守,阻挡对手球员,我觉得也是MVP的标准。”

  “当然,我觉得大家不能再苛求詹姆斯一定得去防对方的最强球员,要求他在防守端也拿出跟进攻端一样的表现,那样的话我觉得他会被累垮。一场比赛他拿到60分,球队也才赢三四分,他总是在为球队胜利付出一切,我觉得这就是MVP该做的事。”

  很多人对哈登有刻板成见,就是他不太愿意认真防守。但事实上,火箭主帅丹东尼也说过,哈登可以说是目前最强的禁区防守者之一,他可以算是“控球中锋”,一场拿下10个篮板并不是难事。

  乔治也算是哈登的MVP竞争对手,但这并不妨碍他表达对哈登的尊重和欣赏。

  “我觉得MVP最重要的品质,就是愿意为了胜利付出一切。”他说。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