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治三分神准:防守者太矮就在他们头上投

www.7m.com.cn  2019年01月2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8日,雷霆 118-112雄鹿


  本场比赛,第一节的时候,雷霆队亚当斯因为腿部受伤一度离场,诺埃尔早早领命登场并表现不俗。

  对此,诺埃尔:“当亚当斯倒下之后,教练信任我、给我更多上场时间。我希望能尽己所能地改变比赛形势。无论场上发生什么,我只是做好自己该做的事。”

  亚当斯在之后回归,并没有影响雷霆队的取胜,因为雷霆队的保罗-乔治依然发挥“稳健”甚至不止“稳健”,而是非常出色,他全场三分球12投8中。

  乔治自己说这是因为对位防守者都比较矮小:“我对位的防守者都个子比较小。我就是在他们头顶上出手,利用这个优势。”

  甚至作为对手的字母哥都称赞道:“他(乔治)无处不在:投中三分、投进中投、扣篮、抛投……他打得极其出色。在最后时刻,你知道球会在谁的手上你知道球会在保罗-乔治的手上,他为他们终结了比赛,打出了正确的比赛。”

  字母哥本场比赛打得相对比较难受,全场7次遭遇封盖,生涯最高。

  雄鹿主教练布登霍尔泽对此说:“字母哥得到了一些他平时都可以打进的机会球,他今天没打进,我也得称赞对手防守他做得不错。杰里米-格兰特和其他一些球员负责单防,也有一些协防。对手们对他严防死守,值得称赞。”

更多关于"乔治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