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主场大胜老鹰 国王主帅:替补们发挥太好了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31日,国王主场迎战老鹰


  国王队替补贾尔斯砍下了全队最高的20分,其中12分来自第三节。马尔文-巴格莱三世得到17分12篮板,国王队的替补共计四人得分上双,最终他们135-113大胜老鹰,避免了连败。

  “这场比赛很多球员都爆发了,”国王主帅乔格尔赛后十分兴奋。“我觉得马尔文打出了他职业生涯最佳的一场比赛,当然,贾尔斯也是。我们的替补队员为比赛带来了活力,他们打得太棒了。”

  赛后,当被问及和贾尔斯一起打球的感觉时,马尔文-巴格莱三世微微一笑:“我喜欢跟贾尔斯一起打球,他能传,能投,能运球,他太全能了。”

  老鹰队的特雷-杨砍下23分8助攻,柯林斯14分7篮板,林书豪替补出场得到11分5助攻。上一次双方碰面时,老鹰队115-146惨败对手,并且出现了21次失误。

  “国王队在某些地方确实压制我们,”老鹰主帅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道。“今晚,我们没有拿出可以和对手抗衡的强度和努力。”

更多关于"国王 乔格尔"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