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主場「熊」心勃勃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大 中 小】

 

後甘巴加盼蜂重回。

  六早上,NBA常行多,其中坐光中心球迎灰熊。管蜂近期忽不定,但他灰熊已取得四,蜂今仗值得支持。


  上月中旬,蜂有所回暖,他先作客大,然後回到主帝王,豪取一波三。但近期的有所回落,近5仗得23。不好在,球得分手甘巴加依有著亮眼表,季至今均能24.4分、4.3板和5.5次助攻。管上仗蜂不金,但甘巴加依然全最高的21分。另外,此前蜂已在灰熊身上取得四,期火力全均拿下116.5分,巴杜姆利美林保等人面灰熊表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方4次交有3的分差都超位,蜂是役主值得追捧。容方面,前高迪施拿因缺。


  上仗木狼,灰熊全有4人得分上,但球刻未能一鼓作,最以2分的劣不手,是他最近11仗比的第10仗,球亦再次遭遇打。灰熊到了2032,排名跌至西岸倒第二位。更不利的是,最近13次客作,灰熊足12,可他的作客表一塌糊。另外,最近7次和蜂交手,灰熊足6,尤其是在最近一次的客量,灰熊第一束就落後23分,最全以61分之差,此番再次前往光中心作,灰熊是少捧妙。容方面,前柏臣斯、後D.布克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黃蜂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