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版尼克斯首亮相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日,尼克斯主场迎来与凯尔特人的比赛。


  欧文因臀部伤势缺席了球队最近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凯尔特人分别战胜了篮网黄蜂,在缺少欧文的情况下凯尔特人取得了6胜2负的战绩,最近8场比赛凯尔特人7胜1负,惜败勇士的比赛是他们近期唯一的一场失利。

  上一场比赛凯尔特人在主场126-94大胜黄蜂,他们也以4胜1负的战绩完成了5个连续主场的赛程。

  过去两场比赛罗齐尔顶替欧文进入首发阵容,上一场比赛罗齐尔得到17分5篮板10助攻的数据,杰伦-布朗在过去两场比赛一共得到了45分,投篮命中率超过55.5%,塔图姆则在与黄蜂的比赛中15投9中拿到20分。

  赛后罗齐尔说道:“当我跟他一起在场上打球的时候,我感觉像是在看一场表演,我们都像观众一样,坐着慢慢欣赏,看着他慢慢的开启狂暴模式,很显然,当他不能上场的时候,我们不能确定谁是主要得分手,所以我们每个人都要站出来,找到自己的打球方法,但无论他上不上场时,我们都努力做正确的事情。”

  明天的比赛欧文被移出伤病名单有望迎来复出,与尼克斯的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将会回到主场迎来雷霆的挑战,明天的比赛能够很好的让欧文找回感觉。

  反观尼克斯,今天他们与独行侠完成一波大交易,尼克斯将波尔津吉斯考特尼-李哈达威伯克打包送至达拉斯换来了丹尼斯-史密斯马修斯、小乔丹以及未来两个首轮签,据报道此前波尔津吉斯与球队管理层会面并申请被交易。

  尼克斯自1月4日击败洛杉矶湖人后遭遇了一波漫长的11连败,他们也反超骑士太阳成为新的联盟倒数第一,自12月1日双加时击败雄鹿之后,尼克斯再也没有在自己主场赢过球。

  上一场他们在主场90-114不敌独行侠,新秀诺克斯得到了全队最高的16分,但16次出手也仅有6次命中,连续第二次出任球队首发控位的伯克同样得到16分,哈达威11投2中仅得6分。

  凯尔特人在最近15次与尼克斯的交手中取得了11胜4负的战绩,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中凯尔特人客场103-101险胜尼克斯,塔图姆得到了24分14篮板的两双数据。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