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浓眉哥不愿效力绿衫军 鹈鹕GM不接电话玩失踪

www.7m.com.cn  2019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汤姆-哈伯斯特罗报道,一个东部球队高管透露,安东尼-戴维斯并不愿意为波士顿凯尔特人效力。而面对其他球队对戴维斯的问价,鹈鹕总经理邓普斯却一直不接电话,玩起了失踪。

 


  联盟中大多数人都认为,如果等到今年夏天,凯尔特人将成为最有机会得到戴维斯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最好的筹码。但一个东部球队高管表示:“安吉为了追求戴维斯将会竭尽所能,但我认为戴维斯不想为凯尔特人打球。”

  湖人依然被认为是戴维斯最终加盟的球队。据了解,湖人对戴维斯的报价预计会包括英格拉姆鲍尔库兹马哈特、祖巴茨以及未来首轮选秀权(一个或者多个)。在交易截止日前,这笔交易能否达成不得而知。一个知情人士透露,鹈鹕总经理邓普斯一直“没有接电话”。

  关于戴维斯的交易流言,对湖人队内的几个年轻人产生了极大影响。据知情人士透露,湖人主教练卢克-沃顿并没有和全队公开讨论这个话题。然而,沃顿已经私下和几个年轻球员进行了单独谈话。

  英格拉姆表示:“我已经意识到,这只是生意的一部分。关于戴维斯的交易,存在着各种可能性。我只能控制好自己能控制的一切,并且竭尽全力做到最好。”在对阵费城76人的比赛中,英格拉姆砍下生涯新高的36分。但他强调自己的表现与流言无关。

  而哈特面对这个话题,则选择回避。他表示:“什么消息?谁要来?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我不太注意媒体报道的东西,我只是控制自己能控制的事情,那就是每天打好球。”库兹马也表达了类似观点:“我对此并不关心,我只是控制自己能控制的,毕竟你在哪里都能打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