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推荐:华盛顿奇才VS密尔沃基雄鹿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华盛顿奇才VS密尔沃基雄鹿

  开赛时间:2019-02-03 08:00


  奇才上一场在主场战胜步行者,球队结束两连败,这一场比赛中,奇才在上半场就已经确立起了两位数的优势,之后一直牢牢把握着场上的局势,比尔格林都有着不错的发挥;雄鹿上一场则是在客场战胜强敌猛龙,且是一场没有太大悬念的大胜,这一场比赛过后,雄鹿进一步稳固自己东部第一的位置,领先猛龙1.5个胜场。

  两队在1月中旬交过手,那场比赛奇才坐镇主场7分力克雄鹿,他们在首节便建立起14分的优势,虽然雄鹿在之后一路穷追猛打,但奇才在末节稳住阵脚最终险胜,虽然那场比赛字母哥缺席,但单论表现奇才显然配得上一场胜利,此役奇才依然坐镇主场,他们近期的主场盘路走势不错,而雄鹿则是连续客战,在这样的情况下,雄鹿想要取胜恐怕会遇到不小的阻挡,推荐下盘。

  让分推荐:华盛顿奇才(+6.5)

  (蔡蔡)

更多关于"奇才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