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欲「火」上澆油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大 中 小】

 

爵士中R.高伯特近期定。

  日早上,NBA常有好上演,爵士坐主迎火箭。火箭近期遭遇中,球低迷,再加上今仗要作客出,火箭寄厚望。


  作的防守核心,R.高伯特季至今均能拿到15.2分、12.8板2.2封阻的,且他在上仗的比中更是全7中7,25分13板的大,一被入全明星的不快。同,近期深陷的奇比也是在上仗爆拿到22分11次助攻,再加上球的定得分路米曹,爵士取得近12比中的第10利,球火爆。其次,爵士的防守是盟尖水,球季至今均只失105.8分。值得一提的是,在爵士最近1次主迎火箭的比中,前者取得27分的大,此番再次主迎火箭,爵士值得支持。容方面,後丹迪艾因缺。
  

  另一,火箭核心夏登在一月份均得到43.6分、8.7板和7.6次助攻,藉出色的,他拿下月最佳球,不在上仗的中,火箭是下。在金的比中,然火箭全、三分命中率分到52.9%36.4%,但金的表更出色,掉比,火箭近期已遭遇,期均失分接近130分,如此可前者的防守有所欠缺。再者,火箭季至今客率有四成左右,球客表不人意,此番走防守悍且近出色的爵士,火箭凶多吉少。容方面,中卡比拿因缺。

更多关于"NBA 爵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