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稳笔NBA推荐--爵士 VS 火箭 勇士 VS 湖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爵士 VS 火箭
  时间:2019-2-3 10:00


  火箭在上场比赛中不敌掘金,这是火箭自2016年12月之后第一次败给掘金,而这一败也恰好把掘金送上了西部榜首。哈登虽然在该场比赛中得到30分,但是球队的防守形同虚设,保罗复出后的3场比赛的整体表现只能算是一般。目前火箭已是吞下两连败,如若本场不敌爵士,那么排名将进一步下滑,争取季后赛的门票也不容乐观。爵士近期的表现愈加优异,在刚结束的一场赛事中,爵士轻取老鹰重返胜轨,全队7人得分上双,戈贝尔高效拿到25+13,虽然遗憾落选全明星,他只能用行动强势回应了!本场机构开出主让7分,给予爵士不小的支持力度,考虑到爵士在主场具备不俗的战力,而火箭近期的客场战绩实在不尽人意,盘路走势也已经连黑五场,此役着实不宜高估,看好爵士击败火箭,在排名上实现反超。

  推荐:爵士(-7)

  勇士 VS 湖人
  时间:2019-2-3 09:30


  湖人队目前刚刚迎来了詹姆斯的复出,球队上一场在洛城德比中经历了加时赛战胜快船,此役詹姆斯首发出战拿下24+14+9的全面数据,而且本场比赛詹姆斯打了40分钟,足见他对于湖人队的重要性。勇士上一场面对76人队,在汤普森缺阵的情况下只有库里发挥出色,最终球队在下半场反扑未果,遗憾吞下失利。目前汤普森的病情并没有好转,他明日出战湖人的可能性并不大,而杜兰特上一场比赛中三分球8中1的确很伤士气,本场他面对詹姆斯能否找回外线手感值得关注!本场机构开出主让10.5分,勇士连胜遭到终结士气颇受打击,加上考辛斯格林两人传出不和也是一大弊端,此时的湖人虽然并非最强阵容,但老詹出马一个顶俩,看好湖人能够顶住压力至少守盘成功。

  推荐:湖人(+10.5)

  (稳得一笔)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