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鹈鹕将跟湖人重启交易谈判 要求再追加首轮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安东尼-戴维斯提出交易申请后,湖人管理层已经在积极行动,提出交易方案。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湖人在上周四为鹈鹕开出了五种不同的方案,涉及球员包括伦佐-鲍尔、凯尔-库兹马布兰登-英格拉姆伊维察-祖巴茨,同时还有一个首轮选秀权。

  但一开始,鹈鹕并没做出回应。据《洛杉矶时报》最新报道,鹈鹕下周准备跟湖人重启交易谈判,他们打算让湖人追加筹码,索要两个首轮签,同时他们可以多加入一位球员。

  湖人已经打算全力以赴追求戴维斯,在交易截止日到来前,鹈鹕能找到的交易伙伴并不多。凯尔特人因为厄文的合同关系无法出手,但现在围绕凯尔特人的流言也有很多。

  戴维斯方面也表态称不愿意长期留在绿军效力,他的父亲更是公开接受采访称不希望儿子去凯尔特人。鹈鹕若等到明夏,风险和变数肯定是更大的。

  尼克斯也有意戴维斯,他们已经送走了波尔津吉斯,腾出了薪金空间,显然想要引进不止一位巨星。戴维斯、杜兰特和厄文也都牵扯进了跟尼克斯有关的流言。

  除了戴维斯之外,湖人也在寻找射手,他们已经接触了活塞管理层,询问关于雷吉-布洛克的交易可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