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拔「塞」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3日  【大 中 小】

中N.祖基奇近期表十分出色。

  二早上,NBA常有好上演,活塞主迎。金近期收六,球目前正佳,此番走最近忽不定的活塞,金走利不大。

  活塞上仗在主以101比111快船,使中烈治本比29分人季得分新高,但是掩不了球下滑的事。值得一提的是,近4仗常,活塞了中的3,另外,活塞本季目前止主表亦只是中中矩,皆因他27次主作下14,且球最近一次主面金亦是以大比分吞下仗,可活塞今仗主不宜高估。

  金上仗在客木狼,到3715,西岸第一。N.祖基奇上仗依表全能,他了13分、16板外加10次助攻的「大三元」,加上本比,N.祖基奇本季共9比得到「大三元」。藉本利,金主米奇也正式定成今年全明星勒邦占士的主。在了木狼之後,金已取得了六的佳,其中在客的三利金的攻防端演出都相出色,可球在客作亦有相的治力。今仗走最近忽不定的活塞,金有力再添一。容方面,後I.士因缺。

更多关于"NBA 活塞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