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黃蜂盼主場擊沉快艇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4日  【大 中 小】

 

蜂核心甘巴加上仗37分和10次助攻。

  三早上,NBA常展,在主快艇。快艇近期有所下滑,近4比足3,此番作客挑主已得五的蜂,快艇不宜高估。


  然在交易日截止之前,蜂有太多作,但季已行至後半段,蜂不知不已坐岸第7的位置,若然能保持目前的表,球今季入季後的十分之大。上仗主面公牛,今季心的公牛打得十分,半束依然能先蜂,但在最後一甘巴加利克蒙克突然力,人合力24分助蜂迅速拉比分,最以125比118公牛。此役後,蜂今季主已取得198,球在主的表具服力,去5主事更是接取,今仗主作的他值得看高一。容方面,前高迪施拿因缺席。


  在季前半段,快艇曾依靠出色的登西岸,但此後他再一次明缺少球星的平民球,在最激烈的西岸中走不。然快艇目前依然以微弱的先列西岸第8,不他近期的表不是那好,上仗背靠背岸旅速,快艇全命中2三分,也反出球不在,最只能以103比121不速。去4仗足3,可以看出快艇近期表陷入低迷,再加上他最近一次造光中心也以15分分差蜂,快艇此行寄厚望。容方面,前巴莫特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黃蜂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