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巫」敵是最寂寞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公鹿球星阿迪昆保(34)去2仗均30+10的。

  四早上,NBA常行,其中公鹿坐主迎。今季差距甚,彼此力就此高下立判,加上大家天前才交手,公鹿就,此番回到主再哀兵巫可毫不之理。


  公鹿最近了一波五客之旅,舟免令球感到疲倦,但身岸羊他有支持者失望,自作客雷霆之後,球上仗後重新得四,程的巨波含金量看起更加充足。四期,公鹿每比都以位奏捷,包括前仗以131比115大炒此番手巫在,4比均手14.5分,同在澳彩出的分上持。球星阿迪昆保最近2比常MVP大本色,在巫一他37分外加10板,上仗又在布克林送出30分、15板、9次助攻外加3次封阻的成,用精彩的人演出攻陷手的禁,此番回到主作,相信他能延。容方面,後迪祖因缺。


  不久前今季不俗的溜,原本以巫就此掀起一波逆小高潮,奈遇上公鹿上被打回原形,在上次交中,前者攻遭到方全面制,投命中率、三分命中率以及球命中率皆於明劣,其巴特利比夫格都有一定,可惜球自身防守太差,公鹿在攻端直可以用「予取予求」概括。同上仗遭遇,巫在以2231排名岸第十,然要追至前八非太大度,但以下去季後格只行。不利的是,巫今季成之所以如此糟糕是在於他的作客表,季至今得620,盟中比他更差的伍少;反公鹿,他目前主224,在岸。主客反差如此之大,巫此行算有多微不言而喻。容方面,前夫摩里士、中迪特侯活和後J.禾高免牌。

更多关于"NBA 公鹿 巫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