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獨行俠取勝一帆「蜂」順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6日  【大 中 小】

後卡上仗表出色拿下35+11+6的。

  四早上,NBA有常行,坐主之利的的挑。客上仗主不快艇之後就要不蹄停地到拉斯挑行,能方面是一比峻的,加上本蜂今季作客能力相差,是役他逃厄。


  仔看行最近5常,他都是面岸的球,而球也是梅花竹般取得了32的,表算合格,其中特值得留意的是行多人交易之後,今年最佳新秀放出更的能量,此子上仗面士比出色,全比拿下35分、11板和6次助攻,行也在他的下了士,相信位天的洲新星今仗一定是蜂的重看防象。有利的是,行今季首次面蜂曾以38分的巨大取,毫疑主心理其明,故而他今仗主有望延。容方面,後巴利和前波辛基斯由於患今比。


  蜂在上仗以2分惜快艇之後了自己的,而球最近也取得32的,不仔看就,蜂取的次全部是主,其中唯一作客的比就是以32分的大。其季至今蜂的主相不俗,而球只是在岸第七位,根底就是蜂糟糕的作客,球本季至今25客,只有7次取,率不足三成。在的背景之下,蜂今仗作客行不宜追捧。容方面,前高迪施拿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獨行俠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