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射滅太陽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今季均能27.4分、7.1板以及6.1次助攻的全面。

  六上午,NBA常火行,勇士在前者主展1弱殊的碰。目前分列西岸首尾,方力差距甚大,而太近期更加心,球已遭十二,太今仗定必遭勇士虐待。


  太今季行到底,季至今率不足成,球今季疑又是奔著元去。太近期遭十二,上仗面爵士的比,球更加休主力得分手迪布加,可以看出太已今季不抱以期望。其太目前容相年,球也是著眼未,中祖殊迪安祖艾可具力,他也需要更多的吸收,而今仗面勇士的比正好一年球的,不始班底力以及有限,太今仗坐主也以抵勇士的。容方面,前T.J.禾和後迪安尼美均因披甲。


  勇士藉近期一波131的佳,球已坐西岸榜首的位置,身後的金已1.5,按照的下去,他再次得西岸常冠不大。而勇士今季成五巨,中D.卡辛斯近期亦已出,球正式合形成「死角容」。上仗面刺,勇士藉基利杜特以及史提芬居里的出色,只用了3的就已提前「打卡收工」,三人合共38射27中,三分球14射10中,合力68分,可以,勇士在三位得分手的下,整力比盟任何一支球都已超班。另外,勇士在常面太已取得十七,去8次交勇士更加多6次,勇士此行不利旁落。容方面,前列高因私人理由缺,中美安斯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太陽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