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德23+7国王逆转热火 博格丹16+5韦德15+4

www.7m.com.cn  2019年02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萨克拉门托国王队(29胜26负)成功反弹。希尔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和5个篮板,他们率队在第四节上演翻盘好戏,国王队逆转最多17分落后,他们在主场以102-96击败迈阿密热火队(25胜28负)。



  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23分和7个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得到16分、5个篮板和4次助攻,福克斯得到12分和4次助攻,巴恩斯得到12分和7个篮板,贾尔斯得到10分和3个篮板。热火队的理查德森得到21分和4次助攻,怀特塞德得到17分、19个篮板和3次抢断,韦德得到15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维特斯得到12分,奥利尼克得到9分,温斯洛得到5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

  国王队的巴恩斯首发亮相。热火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奥利尼克独得5分,怀特塞德贡献4分,他们率队以14-5领先。希尔德命中2个三分球,他率队打出8-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奥利尼克和阿德巴约分别跳投命中,首节还有2分20秒时热火队以23-15领先8分。伯克跳投命中,理查德森连取5分结束首节,热火队以28-17领先11分。

  博格丹诺维奇独得4分,伯克斯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9-2的小高潮开始第二节,国王队以26-30落后。理查德森独得7分,他率队迅速回应11-4的反击波,热火队以39-28领先11分。贾尔斯追回4分,约翰逊用三分还击,希尔德三分中的带领球队又追7分,半场前4分35秒时国王队以40-44落后。韦德命中三分带领球队还击7分,巴恩斯命中2个三分球,福克斯跳投命中,半场前35.6秒时国王队追至50-57。韦德跳投还击,半场战罢热火队以59-50领先9分。

  热火队的怀特塞德上半场得到12分和11个篮板,理查德森得到12分,韦德得到11分;国王队的希尔德得到11分和5个篮板。

  希尔德用三分球开启第三节,维特斯回应三分率队打出9-0的小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热火队以70-55领先15分。福克斯三分中的率队追回5分,维特斯命中2个三分球,他带领球队打出8-0的小高潮,半场前4分钟时热火队以79-62领先17分。国王队连追7分,约翰逊上篮还击,博格丹诺维奇连中2个三分球,三节结束时国王队以75-83落后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理查德森三分中的,热火队以88-77领先11分。费雷尔和伯克斯联手6分追近比分,理查德森和韦德合取6分,热火队以94-83领先11分。国王队打得很顽强,巴恩斯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0-0的反击波,第四节还有2分20秒时国王队追至93-94。理查德森突破还击,斯坦跳投命中,博格丹诺维奇和希尔德均两罚一中,第四节还有1分20秒时国王队以97-96领先1分。

  阿德巴约进攻犯规,希尔德跳投不中,斯坦和韦德各有一次失误,希尔德跑投命中,第四节还有35.5秒时国王队以99-96领先3分。热火队暂停后,韦德错失三分,斯坦拿到篮板被犯规。斯坦两罚一中,理查德森拿到篮板,温斯洛跑投不中,自己拿到篮板,理查德森传球失误葬送机会。希尔德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17秒时国王队以102-96领先。温斯洛三分不中,希尔德拿到篮板,国王队主场获胜。

  热火队首发阵容:温斯洛、理查德森、维特斯、奥利尼克、怀特塞德

  国王队首发阵容:福克斯、希尔德、巴恩斯、别利察、斯坦

更多关于"国王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