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滅「火」無難度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0日  【大 中 小】

後史提芬居里目前是勇士中的得分王。

  一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其中勇士坐主迎。勇士力抑或均火,而且前者向主表,勇士今仗必定不主失望。


  勇士今季表依出色,前54仗常,他豪取39利,目前以超七成的率傲西岸群雄。近方面,在上仗之後,勇士最近已豪取一波常三,期均分到位,球目前之佳可一斑。上仗太一,杜特史提芬居里基利三大巨均有亮眼,他的得分均到20分或以上,正佳的他今仗疑是火的心腹大患。此外,勇士向主力,在今季前27仗主事中,他的率接近七成五,而且球最近6仗主事足5,可今仗坐主之利的勇士取不大。容方面,中美安斯因缺。


  火最近表在人不敢恭,他最近5仗常足4,正是由於最近的糟糕表,球之前所累的已所剩,活塞以及均其岸第八的位置虎眈眈,火目前可力山大。攻乏力然是影火最近的一大因素,在最近5仗常中,他有3得分未百分,中更加有2的得分未90分,球必快正攻力不足的。更值得一提的是,火近年面勇士完全行,最近6次交手,火了5,劣十分明。此番作客挑力更一的勇士,火再遭羞辱亦不足奇。容方面,後杜拉基和前戴克斯均因倦勤。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熱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