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输球又输人!福特森违体已累计4次 无缘浙江德比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因为天气原因而取消的CBA常规赛第11轮吉林对阵广厦的比赛于10日晚进行,虽然广厦男篮在过年时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是难以阻止吉林大外援兰佩的爆发,最后以114:131不敌吉林男篮。

  这场比赛是新年CBA比赛中最早开赛的一场,为了备战这场比赛,广厦男篮基本没有放假,年三十球员还在练力量,年初一下午球队就重新集中,开始训练了。

  所以在比赛的一开始,广厦男篮的气势不错,取得了一个9:0的开局。但是这种气势并没有延续。

  还记得广厦男篮在主场赢下吉林男篮,依靠的是两位外援福特森博洛西斯的出色发挥,他们在主场时合力砍下了61分帮助球队赢下了比赛。

  而到了吉林客场,广厦两位外援的表现又变得差强人意,福特森22分9助攻5篮板、博洛西斯10分4篮板。虽然广厦的国内球员发挥正常,林志杰20分、胡金秋18分8篮板、赵岩昊15分,但是无法弥补外援不给力的情况。

  而与此形成对比的是,吉林队大外援兰佩本场比赛发挥高效,贡献了40分18篮板8助攻,追平了自己本赛季的个人单场最高分。他们的另一个外援琼斯也有29分进账。情况和广厦主场打吉林的时候正好相反,所以这场比赛被对方早早就拉开了差距也就不奇怪了。

  更麻烦的时候,在这场比赛,福特森又领到了一次违体犯规,他在常规赛的违体犯规应该已经累计到了四次,虽然还需要等待篮协正式通知,但是他很有可能在下一轮2月12日“浙江德比”广厦主场打浙江稠州银行的比赛时停赛,到时候广厦男篮就只能被迫以单外援应战了。

  此前几次福特森禁赛,博洛西斯力拼全场的时候,他总能状态爆发。希望在经历了这场比赛在内线被兰佩彻底比下去之后,博洛西斯能在下一轮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在单外援的情况下杠起球队,迎接这场重要的“德比大战”。

更多关于"广厦 福特森"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