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小乔丹打趣:我讨厌杜兰特 我就是不喜欢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德安德烈-乔丹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好友凯文-杜兰特


  “我讨厌凯文-杜兰特,我就是不喜欢他,坏家伙。”小乔丹开玩笑说道。

  尼克斯之前交易得到了小乔丹,有报道称尼克斯希望利用小乔丹跟杜兰特的关系来招募杜兰特。

  杜兰特是否会很适合尼克斯?小乔丹犹豫地说:“我的意思是,他在勇士拿到了两个总冠军,所以我的意思是……”

  小乔丹随后没有再说话,他点了点头。

  当记者再追问有关杜兰特的问题时,小乔丹将话题转移到了他最喜欢的红酒上。

  在交易截止日后,尼克斯没有裁掉小乔丹,他们选择留下他,让他指导年轻球员。

  “买断没有发生,我在这,我之前被交易到这,他们想让我在这,所以我对能在这里打球感到激动,这就是我专注的事情,我现在没有专注于任何其他的事情。”小乔丹说道。

  小乔丹接着说:“尼克斯这支球队很不错,他们做得很棒,将很多年轻球员组在一起,他们在学习如何用正确的方式打球,大卫-菲兹代尔教练会带来赢球的文化。”

  “任何时候你可以帮助另外一名球员,我正在学到这就是我们这个联盟的美丽之处,之前有很多老将教过我东西,如果我不帮助年轻球员的话,这对他们来说就是伤害。”小乔丹说道。

更多关于"小乔丹 杜兰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