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王晗:赢在对广厦外援限制上 李春江:输在心态上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天晚上,在CBA常规赛的一场补赛中,吉林男篮主场131-114大胜浙江广厦,赛后吉林主帅王晗表示赢在对广厦双外援限制上,李春江则表示,下半场做得不好。

  “这个比赛就是这样,有输有赢。我觉得大家上半场做的不错,下半场进攻做的不如上半场,节奏也好要求也好。还有就是有一个心态的问题吧,回去总结。”李春江在发布会上说道。

  如李春江说的那样,上半场两队打得比较焦灼,下半场广厦如同换了一套队,攻防均不利,第三节一上来就被对手打出12-2冲击波,第四节一度落后29分。

  谈及胜利,吉林队主教练王晗首先感谢了本土球员的表现,“这场比赛也是国内球员都站出来勇挑重担。虽然广厦得了114分,但我们赢得了131分,这些得分里大多数都是防守反击。”王晗说。

  在外援方面,吉林双外援合砍69分,无论从进攻还是防守,均完爆广厦俩外援,特别是大外援对决方面,数据上兰佩40分18个篮板,博洛西斯10分4个篮板,场上的作用和积极性兰佩更是完胜对手。这也难怪北京名宿焦健说兰佩是王者,博洛西斯是青铜。

  “对对方的外援限制的不错,博洛西斯只拿了10分,福特森拿了22分。兰佩这场比赛非常出色,拿了40分18个篮板,对对方的内线限制的不错。”王晗最后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