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前瞻-奇才vs活塞:复苏的庄神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比赛性质:NBA常规赛

  对阵双方:奇才(24-32)VS活塞(25-29)

  比赛时间:2月12日8:00

  比赛地点:小凯撒球馆


  交易截止日前后,奇才和活塞都有了反弹的迹象,他们近来分别取得两连胜和三连胜。

  三连胜是活塞近两个月以来的最长连胜,他们重新杀回了东部前八的行列,米凯柳克梅克也在上一场迎来了球队首秀。

  德拉蒙德在上一场比赛中砍下赛季新高的29分和20个篮板,他在连胜期间场均可以得到24.3分16板3.7帽,投篮命中率高达75.6%。

  谈到庄神的表现,格里芬说道:“他简直是一头野兽,护框、拼抢地板球和终结低位进攻。”

  明天,活塞将迎来另一位新援艾灵顿的首秀,他将弥补之前布洛克在球队的战术地位,增加活塞的外线火力。

  谈到加盟,艾灵顿说道,“这是一支很适合我的球队,我与球队的几位球员已经建立了很好的关系,凯西教练以及活塞都非常重视我为球队所带来的影响。”

  奇才同样在交易截止日中做出了行动,他们用波特换来了波蒂斯和帕克,这两位新援在奇才的发挥十分亮眼。

  过去两战,波蒂斯场均得到20分9篮板3助攻,而帕克场均得到13.5分8篮板7.5助攻和2次抢断。

  上一场对阵公牛杰夫-格林的伤退让帕克得到了35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也砍下20分5板6助手刃老东家。

  布鲁克斯对帕克的表现赞赏有加,他说:“贾巴里对我们来说是个很棒的补充,我们需要板凳席得分,需要像他这样的球员。”

  在本赛季的前两次交锋中,双方各自在主场取胜。

  预计首发:

  奇才:萨托兰斯基、比尔阿里扎、格林、布莱恩特

  活塞:雷吉加洛维布朗、格里芬、德拉蒙德

更多关于"奇才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