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公开呼唤球哥快归来:是湖人特别重要的一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由于左脚踝扭伤,湖人控卫鲍尔从1月22日开始就一直处在休战状态,而近日,湖人老大勒布朗也是公开表示怀念球哥的存在。



  勒布朗表示,如果鲍尔在,他能为湖人带来攻防两端的诸多贡献。在鲍尔休战后,湖人的战绩只有3胜6负。

  “我们现在依然有一个巨大的拼图尚未归位,一个关键的成员还没归来,就是鲍尔,这是我们球队一个极重要的部分,”勒布朗表示,“所以,直到他归来时,我们都必须继续努力上好录像课,努力搞好晨训。”

  在鲍尔受伤之前,湖人的防守效率是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05.9分,这个成绩相当不错,排名全联盟第6,而自从鲍尔受伤,湖人的防守效率就大幅度下降,降到平均100回合失分是119.6分,排名联盟倒数。显然,鲍尔的防守确实是现在湖人很需要的。

  本赛季鲍尔为湖人出战了47场比赛,场均数据9.9分、5.3篮板、5.4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是40.6%,外线准星是32.9%,罚球命中率是41.7%。

  对于勒布朗来说,由于少了一个控卫,尽管还有朗多这样的总冠军组织者在,但勒布朗也需要把场上时间更多地分摊出来去打组织角色,显然,这对他的负担更重。而且,鲍尔的休战也影响朗多的出场时间,也会对这位有各种伤病史的老将增加伤病风险。

  根据此前的新闻,鲍尔将要休战4-6星期的时间,在交易截止日前,他曾频繁出现在交易鹈鹕戴维斯的流言中,但现在,他依然还在湖人阵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