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庄神32+17比尔空砍32+6+10 活塞击退奇才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奇才客场挑战活塞。比赛开始后,两队展开对攻大战,格里芬德拉蒙德统治内线,比尔则在外线火力全开,第一节末段,活塞打出一波7-2的进攻高潮,稍稍确立领先,首节打完,活塞以36-27领先奇才9分。次节比赛,阿里扎连得5分帮助奇才追上比分,格里芬连续命中三分帮助活塞稳住局面,半场战罢,活塞以61-59领先奇才2分。


  易边再战,奇才众将的进攻效率有所下降,活塞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再次确立领先,三节打完,活塞以90-79领先奇才11分。末节比赛,波蒂斯连得7分帮助奇才保留比赛悬念,肯纳德造成三分犯规后又命中三分,活塞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领先,奇才未能在终场前逆转比赛。最终,活塞主场121-112力克奇才。

  奇才数据:布拉德利-比尔32分6篮板10助攻;特雷沃-阿里扎23分7篮板5助攻;托马斯-布莱恩特8分8篮板;沙松-兰德尔5分;博比-波蒂斯24分5篮板。

  活塞数据:布雷克-格里芬31分9篮板9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32分17篮板;布鲁斯-布朗9分;雷吉-杰克逊16分6助攻;卢克-肯纳德15分3篮板。

更多关于"活塞 奇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