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霍纳塞克自曝即将重返NBA执教 将入勇士助教团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日,前尼克斯主教练霍纳塞克接受纽约媒体采访,他透露自己很快就会回NBA执教,并表示将加入勇士



  霍纳塞克是上赛季结束被尼克斯解职的,上赛季他带队的尼克斯最终是取得29胜53负的战绩,虽然也是不佳的战绩,但如果比较本赛季大卫-菲兹戴尔执教的尼克斯,从战绩来说其实还是好很多的,目前尼克斯的战绩只有10胜45负。

  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尼克斯很早就损失了他们的头号球星波尔津吉斯,所以霍纳塞克也是无奈,他必须要和球队的伤病对抗。尼克斯在给出炒掉霍纳塞克的原因时是说他无法和年轻球员更好地建立联系。

  有知情人透露,霍纳塞克和波尔津吉斯之间的相处并不是很好,不过,今天接受采访时霍纳塞克并没有说波尔津吉斯任何坏话。

  “当时波尔津吉斯的心态就是‘我想成为一个赢家,我想成为整个联盟里最出色的球员,’”霍纳塞克表示,“并不是说他在训练中就轻松随便训练一下,当我们训练时,他对待起来就如同在比赛一样。”

  霍纳塞克表示,他大概很快会再度执教,勇士那边会有一个帅位在等待他。

  实际上,一年多前勇士就向霍纳塞克发出邀请,让他加入助教团队,但当时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意外地请霍纳塞克执教尼克斯,所以最终霍纳塞克没有去成勇士。

  “我绝对想回来继续执教,毕竟我已经休息一阵子了,”霍纳塞克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