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末节对飚热火射手群 克莱拉动远弓捍卫主场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1日,金州勇士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


  勇士在此役之前已收获三连胜,而克莱在此期间场均能够掠下全队最高的26.3分,凭借一杆*扛起卫冕冠军的进攻大旗。

  但此役在甲骨文球馆山呼海啸般的摇旗呐喊声,克莱开局的手感却变得异常冰凉,外线哑火连投连失,难以压制住热火的如潮攻势,只能目送勇士被迅速拉开19分的巨大分差。

  可克莱毕竟绝非普通射手,他此后迅速做出调整,用一记撤步跳投打开手感,并在中远距离连续发炮命中,连得7分掀起勇士的反扑势头。凭借着克莱的火力输出,勇士大举反攻将分差蚕食殆尽,重树卫冕冠军的威武旗帜。

  易边再战后,克莱逐渐回暖的手感没有丝毫减退,只见他埋伏两侧犄角拉动远弓,延续外线火力打击热火防线,而勇士也由此逆改战局,重获领先并牢守优势。

  需要留意的是,热火此役的外线手感也尤为火热,他们在末节掀起绝地反击制造悬念,临危受命的克莱也完全敞开武器库与其对飚,迎射远投信手拈来,急停跳投正中靶心,帮助勇士顺利抵住热火的反扑。

  而在状态神勇的杜兰特重新披挂上阵后,克莱也不争功,把开火权交给队友并专注于外线防守,在攻防两端切换模式帮助球队延续连胜脚步。

  全场战罢,克莱命中6记三分并贡献出29分,第四节独砍14分带领勇士走出险境,用他的疯狂火力捍卫主场。

更多关于"克莱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