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字母哥29+17+8雄鹿擒公牛 拉文27分马卡20+17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42胜14负)重拾胜利。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7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9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打出12-0的小高潮重新确立优势,雄鹿队在客场以112-99击败芝加哥公牛队(13胜44负)。公牛队遭遇2连败。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9分、17个篮板、8次助攻和4次盖帽,布莱索得到19分,布罗格登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米德尔顿得到1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27分、5个篮板和7次助攻,马尔卡宁得到20分和17个篮板,波特得到18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洛佩斯得到17分和4个篮板。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复出。开场的9平后拉文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7-2的小高潮,公牛队拉开领跑。伊利亚索瓦替补出场连中2个三分球,阿特托昆博打3分成功,他们率队以11-5的反击波结束首节,雄鹿队以22-21反超1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布莱索三分中的,他率队连得7分,雄鹿队以39-31领先8分。拉文进攻再次开火,他连取10分率队追近比分,阿特托昆博两次突破得手,半场前2分40秒时雄鹿队以49-43领先6分。马尔卡宁和洛佩斯合取6分追平,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雄鹿队在半场结束时以50-49领先1分。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上半场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伊利亚索瓦得到12分;公牛队的拉文得到17分,马尔卡宁得到11分和10个篮板。

  大洛和阿特托昆博率队在第三节开始后连得7分扩大优势,公牛队追回4分,布罗格登连取5分,他带领球队又拿8分,雄鹿队以65-53领先12分。公牛队非常顽强,他们打出11-2的反击波追近比分,阿特托昆博两罚还击,马尔卡宁和塞尔登合取3分,公牛队追至70-71。康诺顿跳投命中,阿特托昆博连进两球,他们率队以8-1的攻击波结束第三节,雄鹿队以79-71领先8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布罗格登两罚全中,阿特托昆博三分中的,雄鹿队以88-75领先。马尔卡宁扣篮得手,两队之后各打成几次进攻,米德尔顿三分中的,布莱索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5分钟时雄鹿队以100-86领先14分。马尔卡宁突然爆发独得6分,拉文三分中的,他们率队连追11分再次迫近,布莱索挺身而出还击8分,布罗格登两罚全中,他们联手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四节还有28.6秒时雄鹿队以112-97领先。马尔坎宁两罚全中无济于事,公牛队以99-112落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米德尔顿、大洛佩斯

  公牛队首发阵容:邓恩、拉文、波特、马尔卡宁、小洛佩斯

更多关于"雄鹿 公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