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顿:年轻球队最难做到成熟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近日,太阳球员德安德烈-艾顿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此前凯文-杜兰特曾认为媒体错误地传达了他的意思。对此,记者询问艾顿,他和媒体关系如何?他有这方面的担心吗?

  艾顿说:“我和媒体的关系他们也是人,他们在做他们的事情。显然,有时候对上媒体,他们会问那种你不喜欢回答的问题,但是这个世界是一个充满了文字的世界。你可以找到不同的方式去回答,说一些特定的内容,同时还能表达出你的意思。”

  “我很早就学到了‘专业’的真正意义,并且有好的声誉很棒。我想要向每个人展示真正的我,展示那个没有人看见的我,真正的我。我真的不是你们在场上看到的那个怪物(笑)。”

  记者提问艾顿,对于很少取胜的年轻球队,最难的事情是什么?

  对此,艾顿说:“我会说是成熟。是的,绝对是成熟。好胜心和竞争都在,我们就是还缺少成熟。当事情不顺时或者球员们没能达到预期,那种氛围会传染。我们还年轻,我们就是要知道我们的角色,要知道我们为球队能做些什么。一旦我们理解了这一点,理解了各自的角色,我们就能团结起来把事情办成。”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