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欲輕取鵜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4日  【大 中 小】

雷霆前P.佐治攻防俱佳。

  五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雷霆。不管是近期亦或者力均相差甚,此消彼之下,然支持各方面的雷霆取。


  近期的是整盟最注的球之一,皆因球星安尼戴斯的,然在截止日前被交易出去,但已致人心惶惶,球的取欲望也是重受挫。在近期表中,近2仗常均墨,且上仗更是遭遇30分,要知道2手均不是季後球,中安尼戴斯的表常低迷,比分只拿到14分3分。而且近期被盟警告不得故休安尼戴斯,在如此外患的情下,可以本季的季後目已多大可能了,此番交悍的雷霆,凶多吉少。


  本季,P.佐治的表有目共睹,此子季至今均拿到28.7分、8板、4.1次助攻2.3偷球的全面,在他如此出色的表,斯博克亦甘放更多出手成全友,也是因斯博克打得更成熟,雷霆本季一直排在西岸前列。在上仗拓荒者的交中,P.佐治全47分、12板10次助攻的三,已是他第2拿到40+,且另一核心斯博克也是再次拿到三,要知道已是他10拿到三,成史第一,而拓荒者是雷霆近12比中的第11利,球其出色。同,在方最近1次交中是雷霆取,今仗再次交,雷霆值得支持。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鵜鶘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