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我是乔丹铁粉 第一次见他紧张得说不出话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5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the Undefeated》采访中谈到了偶像迈克尔-乔丹。


  “我从没跟乔丹说过话,从来没有,我愿意跟他交流一下,我是他的忠实粉丝,”浓眉表示,“我没有机会看他打球,但我周围听到的全是他,我爸、叔叔们、打球的表兄们,他们总会说‘乔丹、乔丹、乔丹!’我只在录像中看过他打球。但芝加哥这座城市对他的爱简直就是超现实的,我的家人都是公牛球迷,所以他们总是讨论着乔丹。”

  “不仅仅是他的比赛,6进总决赛,6次总冠军,还有他为这座城市做的一切,为公牛做的一切,一切都是不可复制的,这就是我认为他绝对是历史最佳的原因。”

  在2011年,浓眉被邀请参加Jordan Brand Classic,他第一次有机会跟乔丹交流,但他太紧张了,以至于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他是迈克尔-乔丹啊,那是我第一次见他,他说‘有什么问题吗?’我有好多问题要问,但面对他我无法组织语言,我完全心怀敬畏,我说不出话。”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