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全明星成扣篮秀场 无缘胜利字母哥再留遗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比赛开始之后,队长字母哥获得首攻,空切内线单手劈扣,为扬尼斯队首开记录。随后乔治快下毫不贪功,写意打板助攻后方跟进的字母哥完成双手暴扣!转过头来,阿特托昆博再次杀入篮下打进的同时,造成对手犯规,站在罚球线上的字母哥开始了自己调皮的一面,自抛自扣精彩十足,只可惜被吹罚球违例,惹得现场观众笑声连连。


  得分如同风卷残云,当然助攻也毫不含糊,在抢下后场篮板之后,用橄榄球动作传出纵观全场的长传,前方埋伏的约基奇接球原地无需起跳轻松上篮。仅首节,字母哥便独砍16分,扬尼斯队也以两位数领先对手。

  第二节回来之后,字母哥再送一记令人疯狂的扣篮,库里快攻中将皮球砸向地板,皮球高高弹起之后,球框另一侧的字母哥仿佛直升机一般升起悬停,在空中等待篮球落下之后单臂将其砸入篮筐。

  经历过漫长的中场休息之后,字母哥下半场依然保持着火热的手感,单手暴扣和底角三分连得5分,一度将分差拉开到了20分。但是随后勒布朗队发起反攻,并且在第四节逐渐稳住了场上的领先优势。字母哥以一记大鹏展翅单手暴扣宣告回归,眼神中也露出了认真的神色继续接连砍分对勒布朗队紧追猛赶。

  只可惜所剩时间无多,虽然砍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字母哥因比赛失利再度无缘AMVP奖杯。不过留给这位年轻人的时间还很长,他也再一次为我们送出了一次次经典的全明星扣篮盛宴。

更多关于"字母哥 全明星"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