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全明星最后一舞 与詹连线再无憾

www.7m.com.cn  2019年02月18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18日,全明星正赛开打。德维恩-韦德作为特邀球员代表勒布朗队出战。


  这是韦德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在他介绍入场时,夏洛特球迷们为他奉上了巨大的欢呼声,对这位荣耀满身的战士致敬。

  人们对他最后一次全明星的期待也很明确:请再一次重现詹韦连线。

  赛前韦德接受记者采访,记者便问到了这个问题,韦德对此说,自己得比詹姆斯先跑到前面去,自己已经不能和詹姆斯一起跑了,不知道比赛中什么时候会有机会,但他也和球迷同样希望能够完成这一连线。

  上半场,韦德没有和詹姆斯一起出场,便随便玩玩。诺天王命中三分点燃全场后,韦德也同样在底角命中三分,满脸欢笑。之后几次韦德在油漆区得到冲击篮筐的机会,但他都把球送了出去,先后两次给西蒙斯唐斯送出空接助攻。

  下半场,迈克-马龙将韦德放进首发阵容,让他和詹姆斯一起搭档出场。

  两人不愧是心有灵犀,开场不久,詹姆斯高位持球,一个眼神,韦德便心领神会弱侧空切,接詹姆斯传球空中接力。或许韦德弹跳能力已不复当年,但想必他不会允许自己漏接詹姆斯的空接。

  不久之后,韦德再次得到与詹姆斯连线的机会,二人在前场二打一,这是他们曾经无数次完成过的配合。韦德自然对此非常娴熟,送出打板传球,詹姆斯跟进双手暴扣。

  或许每个球迷都还记得,曾经韦德给詹姆斯传空接时头也不回,知道詹姆斯肯定会扣中。而今天,韦德回头了。有网友评论称:“这次你怎么回头去看了呢?因为再也看不到了。”

  全场比赛,韦德4投2中,三分2投1中,罚球2罚2中,得到7分2篮板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