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我们的转移球很流畅 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结束的一场常规赛中,骑士主场以111-98战胜太阳。赛后,骑士球员凯文-乐福在场边接受了媒体采访。


  “我认为我们的转移球很流畅,Delly(马修-戴拉维多瓦)的表现很棒,第二阵容的每个家伙都参与了进来,”乐福说道,“每个人都做出了更多的贡献,安特-日日奇的表现很棒,拉里(南斯)的表现也很棒,他们有效地攻击篮筐,把握住了轻松得分的机会。球队中的每个人都做出了贡献。”

  “我认为我们在第一节的表现不佳,出现了多次失误,但我们在第二节发起反击,单节净胜9分,之后我们一直掌握了比赛的走势。”乐福说道。

  本场比赛,乐福出场22分钟,13投6中,得到16分11篮板1助攻。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