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乐福:身体现在感觉不错 希望多为球队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amicohoops消息,如果身体状态允许的话,骑士队明星内线凯文-乐福希望在本赛季剩余的24场比赛中尽可能多的出场。

  “伤停了这么久之后,我觉得恢复的不错。”周三的训练后,乐福对记者说。“接下来的比赛中,如果身体感觉好的话,我希望增加上场时间,多为球队出场。”

  赛季初接受了脚部手术后,乐福缺席了50场比赛。美国时间2月8日骑士对阵奇才的比赛中,乐福伤愈复出,他上场6分钟,随后感到身体不适,返回了更衣室。

  之后,乐福缺席了球队背靠背挑战步行者的比赛,但在对阵尼克斯的比赛中再次出场,在16分钟里贡献14分9篮板。全明星赛前的最后一场比赛,骑士三加时大战篮网,乐福再次缺阵。

  骑士队主帅拉里-德鲁认为短期内乐福的出场时间仍会受限,但他对乐福的恢复过程感到十分满意:“我觉得乐福恢复的很好了,他在这个过程中付出了惊人的努力。我知道他很想上场打球,但这需要一个过程。”

更多关于"乐福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