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英格拉姆:詹姆斯展示了何为领袖

www.7m.com.cn  2019年02月2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湖人今日主场战胜火箭。赛后,湖人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接受了采访。


  对于队友勒布朗-詹姆斯此前表示自己已经被激活的言论,英格拉姆说:“我每天都听到他说他被激活了。我认为他从腹股沟伤势中复出,他还在继续应对这次伤病……我不知道他是否恢复到100%了,但他在向我们展示如何担当领袖,他在以球场上的锐利表现不断地展示这一点。”

  主帅卢克-沃顿表示:“当我们健康时,我们打得很好。然后我们受到伤病困扰,表现挣扎,但他们还在竞争。我们知道我们球队的实力,但现在到了另一个层面。今晚我们找到了赢球办法,即便在我们投射不佳、比赛打得很粗心的情况下。”

  对于球队的防守表现,沃顿说道:“随着比赛进行,我们似乎找回了防守灵感和自信。我们不得不派出不同的阵容,展开不同的对位,但我们持续拼搏,找到了取胜之道。”

  库兹马表示防守需要延续性:“如果我们持续做好防守才能说明问题。就是这样,不仅要制造进攻犯规,还要每场比赛都在防守中付出额外的努力。我们本赛季曾经打出过一些如此高水准防守质量的比赛,然后接下来一场我们就松懈了。所以,我们能够持续做到这些才是最重要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